能饮一杯无。

但愿人长久。

清和。

爱情不是单方面的付出来维持,你说你口渴我就给你我全部的水。
也不是互相拯救,你说你以前很孤独我恰好不所以我来带你走出阴霾。
我一直默默的以为,爱情是两个孤独的人在一起取暖。谁都有过那个经历,
有些话不用说他也会懂。
有些事情一个眼神他就能感同身受。
也许你喜欢一个人,也仅仅是喜欢在他身边短暂的停留,等外面的雪停了风静了,你就不需要了,对他笑着摆了摆手继续一个人往前走。
也许喜欢一个人,不过是在躲风寒时刚好碰到了,你说了一句好巧,她对你微微的笑了,然后你们谈天说地。
你心里觉得这个姑娘似乎聊得来,但是当你把能想到的都说完了。再看到她的时候只有尴尬的问候和她局促的笑。这时候你仍然觉得她好,只不过你想离开了。于是你又对她摆了摆手,离开了。
你不知道你到底是喜欢哪样的姑娘。不知道之前那算不算爱。
你以为爱是严肃的,是庄重的。是会让人流泪的痛彻心扉,是会让人沉重的难以言说。
其实,在遇到下一个可以互相取暖的人之前你都不知道那个姑娘是什么样以及会不会出现。

后来我明白,爱是虚妄,是一念之间, 时间给我们的是斩不断亲情,而爱只是骗人的把戏,说说而已。

评论
热度(2)

© 能饮一杯无。 | Powered by LOFTER